视频:《金刚狼》角色预告片之剑齿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6:4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更多角色·金刚狼 ·剑齿虎 ·“牌王”雷米 ·肉球
    ·冰冻女 ·幻影 ·“死侍”韦德 ·史崔克将军

  新浪娱乐讯 近日,《X战警前传:金刚狼》(X-Men Origins:Wolverine)发布系列角色预告片,此次曝光的角色视频有金刚狼、剑齿虎、牌王、肉球、冰冻女、幻影、死侍、崔克将军,每个人物预告片时长30秒,影片预计2009年5月3日中国内地上映。

  “剑齿虎”维克托·科瑞德(列夫·施瑞伯饰演):金刚狼罗根的异姓兄弟,也是他在战争中出生入死的战友。导演加文·胡德将金刚狼与剑齿虎的关系为比喻为网球大满贯决赛中的费德勒和纳达尔:正因为剑齿虎热爱并需要金刚狼,所以他才会更加痛恨他的兄弟,自尊让他无法忍受自己如此需要对方的事实。演员泰勒·麦恩曾在《X战警》中饰演过剑齿虎,尽管他依然希望重新扮演这一角色,但杰克曼对曾经有过合作的列夫·施瑞伯更为看好,认为施瑞伯是一个可以激发自己竞争意识的优秀演员,是当仁不让的剑齿虎。施瑞伯他承认剑齿虎是他所饰演过的最凶暴的角色。施瑞伯自称在小时候就是《金刚狼》漫画的发烧友,笑言被书中人物“独特的都市敏感”所吸引,由于对手杰克曼是个优秀的舞者,施瑞伯也同舞蹈教练一起进行了艰苦的舞蹈和搏击训练,在拍摄战斗场景时,施瑞伯是所有演员中显得最享受的一个。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