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刚狼》角色预告片之幻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6: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点击观看更多角色·金刚狼 ·剑齿虎 ·“牌王”雷米 ·肉球
          ·冰冻女 ·幻影 ·“死侍”韦德 ·史崔克将军

  新浪娱乐讯 近日,《X战警前传:金刚狼》(X-Men Origins:Wolverine)发布系列角色预告片,此次曝光的角色视频有金刚狼、剑齿虎、牌王、肉球、冰冻女、幻影、死侍、崔克将军,每个人物预告片时长30秒,影片预计2009年5月3日中国内地上映。

  “幻影”约翰·瑞斯(Will.I.Am饰演):心灵运输能力。幻影是全球知名乐队黑眼豆豆的成员Will.I.Am的电影处女秀。Will.I.Am最初以为自己要饰演一个能力类似蓝魔鬼的变种人,但选角导演没看上他,几经争取之下,Will.I.Am才得到了“幻影”一角,在拍摄一场打斗戏时,Will.I.Am的指关节撞到了摄影机上,留下了永久的疤痕。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