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刚狼》角色预告片之史崔克将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6:2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点击观看更多角色·金刚狼 ·剑齿虎 ·“牌王”雷米 ·肉球
          ·冰冻女 ·幻影 ·“死侍”韦德 ·史崔克将军

  新浪娱乐讯 近日,《X战警前传:金刚狼》(X-Men Origins:Wolverine)发布系列角色预告片,此次曝光的角色视频有金刚狼、剑齿虎、牌王、肉球、冰冻女、幻影、死侍、崔克将军,每个人物预告片时长30秒,影片预计2009年5月3日中国内地上映。

  威廉·史崔克将军(丹尼·休斯顿饰演):史崔克将军的角色最初落在布莱恩·考克斯身上,他曾在《X战警2》中饰演这个人物。考克斯虽然年纪偏大,但他觉得电脑技术如此发展,既然《X战警3》中的X博士和万磁王都可以在闪回中变得年轻,他也应该可以出演更年轻的史崔克将军。后来更年轻的演员丹尼·休斯顿还是接替了考克斯,休斯顿非常喜欢史崔克将军的复杂性,他分析说:“史崔克对变种人又爱又恨,因为他的儿子就是变种人,但儿子的变异也是造成了他妻子的自杀的重要原因。所以史崔克很明白变种人将会发展成什么样子,但在内心仍低估了他们的力量。”休斯顿将史崔克比喻成驯马师,他像对待孩子一样饲育培养了变种人,但又放开手脚令他们自由驰骋,结果走向无法预知的未来。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