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碧昂斯新片变身勇敢母亲 坚决捍卫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7: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著名女歌手碧昂斯-诺里斯(Beyonce Knowles)主演的新片《着迷》(Obsessed)将于4月24日在美国上映,她在片中饰演了一位婚姻遭受威胁的妻子,为了保护家庭完整和孩子的安全,这位漂亮温柔的妻子勇敢地和第三者斗智斗勇。这也是碧昂斯挑战自己演技的一次大胆尝试。

  碧昂斯说:“这是件很严肃的事情,全都来自内心的情感迸发。拍摄过程中,我心中所想的是所有痛苦的感受和生活中我不得不面对的困难和艰辛,因此,这部影片比它表面看起来要深刻得多;比唱歌跳舞和在舞台上活力四射的表演要更有深度。”

  “就像拍其他影片之前一样,我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因为我相信只有做足了功课,表演才会更加真实、动人。尽管是那些搞笑的镜头或是大打出手的镜头,我不能仅仅依赖与场景编排和后期剪辑,我希望自己在情感上的表现更加可信,希望能够表达出当看到有人企图伤害自己的孩子时,一个女人所能表现出的疯狂和勇敢。”

  “为了拍摄《着迷》,我尝遍了不同的生活经历。谢天谢地在我自己的生活中没有出现过类似的经历,我也希望永远不要发生类似的事件。我也相信,我的生活中不会发生这么疯狂的事件。值得庆幸的是,我和杰(Jay)的生活中没有这样疯狂、着魔的人。我们有很好的安保团队,所以我想我不太需要去对付这样棘手的问题。当然,你知道,我是个休斯顿女孩儿,所以如果真的不得不跟人大打出手,我一定不会示弱的。”

  片中,碧昂斯扮演的角色和由埃德瑞斯-艾尔巴(Idris Elba)饰演的成功资产管理经理德里本是一对幸福的夫妻。但是,德里克的一个临时雇员丽萨的出现打破了他们平静幸福的家庭生活。丽萨疯狂得迷恋上了德里克并开始跟踪他。

  碧昂斯的妻子角色对她本人来说,是她电影生涯中的一个大转折,与她之前的电影作品如《梦幻女郎》(Dreamgirls)、《蓝调传奇》(Cadillac Records)及喜剧片《粉红豹》(The Pink Partner)、《王牌大贱谍》(Austin Powers)等大相径庭,相信她的用心表演会给影迷带来惊喜。

  碧昂斯表示,《着迷》与她以往的作品很不一样,是自己情感的迸发。而影片比它表面看起来要深刻得多,比自己从前唱歌跳舞、激情的舞台表演有深度得多。为了拍摄该片,碧昂斯付出了很多努力,不断地体验生活,希望能把一个绝望之中努力保护孩子不受伤害的母亲的那种恐惧和勇敢表达出来。

  这个角色需要她演出一些与第三者大打出手的场面。提及现实生活中的疯狂粉丝,碧昂斯说她有很好的安保团队因此不必过于担心此类问题,还以玩笑的口吻说,要是真跟人对峙起来,作为一个休斯顿女孩儿,自己是绝对不会示弱的。Carol/文 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