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休-杰克曼在好莱坞中国剧院门前留手足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7:1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北美时间4月2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托尼奖和艾美奖最佳男主角得主休·杰克曼(Hugh Jackman),4月21日在好莱坞中国剧院门前留下手足印,这位今年40岁的澳大利亚小生,以这种方式,将自己在好莱坞今天的地位和声望,永远的刻在了水泥地上。

  当日,休·杰克曼的出现吸引了众多影迷围观,并有澳大利亚新闻界巨头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携妻子温蒂·邓到现场捧场。休·杰克曼在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杰伊-雷诺(Jay Leno)的介绍下入场,他在要留手足印的地方前感言:“这个特殊的建筑物(好莱坞中国剧院)见证了我人生中从未始料的两个重要时刻:一个是主持奥斯卡颁奖典礼,第二个,就是此时此刻。这意味着整个世界对于我来说,有你们在这里,就够了。谢谢你们。” 之后,休·杰克曼郑重的把自己的手放在了水泥上,完成了这历史的一刻。

  留下手印后,休·杰克曼非常激动,和家人一起在手印前合影,并坦白道:“你知道,作为一个演员,此时站在这里,真是非常令人羞愧,你看着水泥地上的这些名字,从弗雷德·阿斯泰尔(Fred Astaire),到加里·格兰特(Cary Grant),到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到阿尔·帕西诺(Al Pacino),到史蒂夫·麦奎因(Steve McQueen),约翰·韦恩(John Wayne。然后你想想这些人在电影界是多么的重要,而不久,你就要把你的手放在水泥上。但是说实话,对我来说,这长达82年的传统,到现在已经不单单是演员个人的荣誉,这更是在庆祝电影的魔力,电影的确是非常有魔力的,不是么?”休·杰克曼又接着说道:“实际上,这是我妻子黛比,带我来的第一个好莱坞圣地,我们当时来到这里,我记得我在寻找彼得·谢勒(Peter Seller)的手印,并把我的手放在他的手印里。12年后的今天,我们又带着我们美丽的孩子们,奥斯卡和伊娃来到了这里。”

  休·杰克曼的代表作包括影片:《澳大利亚》和《X战警系列》,他的最新作品《X战警前传:金刚狼》将在5月1日起在全球上映。(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