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朱丽叶-比诺什:来华之后一直在忙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4:21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节目首播时间:21: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刚刚结束了现代舞《我之深处》在北京演出的法国演员朱丽叶·比诺什,4月9日晚在电影资料馆和中国影迷进行了短暂的交流。这位凭借《浓情巧克力》、《英国病人》、《蓝》、《新桥恋人》等多部艺术电影蜚声国际的法国影星一身黑色休闲装束亮相,随和却不失优雅。

  见面会现场,中国导演王小帅作为推荐嘉宾和比诺什进行了短暂的对话。王小帅表示,朱丽叶·比诺什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就和现在很多80后、90后心目中的偶像明星一样。王小帅说,他很佩服比诺什能一直坚持拍有品质的艺术电影。不过,比诺什却谦虚地表示,其实自己在接剧本的时候并不会进行太多的思考,因为这样就“变味儿了”。“当我说‘要拍’的时候,其实是一种从心底发出的感觉,是没法解释的。我希望我拍的每部电影都能给自己,也给观众带来变化”。

  2009年4月11日中国教育电视台《娱乐现场》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