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汉娜-蒙塔纳电影版》完整版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0: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迪士尼发行《汉娜·蒙塔纳电影版》(Hannah Montana: The Movie)将于2009年4月10日美国上映,该片依然由电视剧版的主角麦莉·赛勒斯出演。

  《汉娜·蒙塔纳电影版》影片根据热门美剧《孟汉娜》改编而成,这已经是该剧第三次被改编。早在2003该剧也曾改编为电影《平民天后》,主演该剧的女主角麦莉·赛勒斯也是因该剧一炮而红,于2008发行纪录片《麦莉·赛勒斯演唱会纪实》。

  电影版《汉娜孟汉娜》,讲述当红歌手汉娜回到老家田纳西,那里没有人知道她的明星身份,她过上向往已久的普通人的生活,然而最终她必须作出选择:究竟要不要做明星汉娜?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