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伯爵夫人”娜塔莎-理查德森重伤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2:5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曾主演《妮尔的芳心》、《伯爵夫人》、《曼哈顿女佣》等片的英国女演员娜塔莎·理查德森因在加拿大滑雪时遭遇意外,头部受重伤于北京时间3月19日清晨不治身亡,终年45岁。

  娜塔莎·理查德森在3月16日因在加拿大滑雪时遭遇意外,头部受重伤,当时被紧急送入医院抢救。随后,其家人陆续赶往医院,始终陪伴在娜塔莎的身边。在得知娜塔莎因伤势严重不治身亡时,整个家庭都陷入了悲痛之中。

  现年45岁的娜塔莎·理查德森出生于演艺世家,她的外公是英国著名演员迈克尔·雷德格雷夫爵士;她的母亲是老牌影星瓦妮莎·雷德格雷夫,曾凭借《朱莉娅》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并且凭《摩根》、《绝代美人》、《苏格兰女王玛丽》、《波士顿人》、《霍华德庄园》五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而她的父亲是曾导演《汤姆·琼斯》和1969年版《哈姆雷特》的托尼·理查德森。娜塔莎·理查德森曾凭借歌舞片《酒店》赢得了1998年托尼奖最佳女演员奖。今年1月,理查德森还和母亲瓦妮莎·雷德格雷夫一同在纽约时代广场诺基亚剧院举行的《A Little Night Music》音乐会上扮演同名音乐剧中的母女。

  2004年到2005年,娜塔莎·理查德森曾来上海拍摄詹姆士·艾沃里执导的中英合拍片《伯爵夫人》,与她搭档的男主角是英国影星拉尔夫·法因斯。理查德森的母亲瓦妮莎·雷德格里夫也在片中饰演配角。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