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影《魔法天书》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7: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魔戒三部曲》《哈利波特》顶级特技班底又一科幻历险巨制,《地心探险记》班顿费沙再闯魔幻之旅....。

  爱书如痴的书籍装订商莫(班顿费沙 饰),念故事给女儿玛吉听是他最爱做的事,但某日他在念故事书《魔法天书》时,玛吉的妈妈莉萨(丝娜佳莱莉 饰)神秘失踪,朗读故事书从此变成莫最恐怖的梦魇,他封口不愿再朗读任何书籍……

  自此莫与女儿玛吉相依为命,走遍世界各地追寻莉萨的下落。他们来到欧洲一个小镇,一名神秘怪客尘指找上了莫,二人在小镇展开追逐,令玛吉对这个陌生人的造访感到极度不安。第二天莫匆忙带着玛吉投奔脾气古怪却拥有上千本藏书的爱莲姨婆(海伦美兰 饰),但他们不知道这些藏书才是更多灾难的开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