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马利和我》英首映 安妮斯顿想做邦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7: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 美联社报道,英国当地时间3月2日,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和欧文-威尔森(Owen Wilson)携新片《马利和我》(Marley & Me)在伦敦莱斯特广场(Leicester Square)举行首映礼。现场观众媒体众多,两位主要演员仅做了短暂的停留。

  主演也是爱狗人士 安妮斯顿离开爱犬相思成灾

  两位主演欧文-威尔森和詹妮弗-安妮斯顿在现实生活中也是爱狗人士。安妮斯顿养了一只白色的德国牧羊犬多利和一只小猎犬诺曼。而威尔森有一只名叫加西亚的澳大利亚牧羊犬。

  安妮斯顿说几天不见她的狗,非常想它们,甚至会做噩梦;而威尔森则说,跟那个长着利齿的家伙分开几天感觉也挺不错的。

  安妮斯顿想做“邦女郎”——搞笑的邦女郎?

  近期,有杂志爆料说安妮斯顿曾说想要成为邦女郎。安妮斯顿证实了这一说法,但只是做邦德的拍档。她说:“我觉得做邦德的密友比做邦女郎有意思。”

  当然,按照安妮斯顿的路线,那个角色肯定是得有些戏剧色彩了。安妮斯顿笑称:“我觉得邦女郎也该搞笑一次了,不是吗?”

  《马利和我》剧情简介

  电影中的故事是根据同名畅销书改编的。故事是关于对迈阿密的夫妇。丈夫约翰(John)是一个报纸专栏作家,他和妻子珍妮(Jenny)不确定自己是否已经做好了养育孩子的准备,在朋友的提议下,约翰带回了一只名叫马利(Marley)的拉布拉多犬,两人精心照顾马力,并体验了一把做父母的感觉。

  起初,马利十分听话可爱。但是,渐渐的,这只顽劣的狗狗原形毕露,它的种种劣迹包括咬破沙发、撞翻垃圾桶、偷吃感恩节的火鸡、毁坏枕头和花园的花、喝马桶里的水、追赶联合包裹服务人员等等。甚至,连约翰送给珍妮的昂贵的新项链也被它狼吞虎咽地吞进了肚里,是个不折不扣的捣蛋鬼。

  但是,马利还是陪伴着夫妻俩经历了工作和家庭的变迁,见证了这个逐渐成熟起来的家庭所经历的全部挑战和难关。而最终,约翰和珍妮夫妇也学会珍惜马力在这13年里教给他们要努力生活、努力享受生活的态度。这只调皮捣蛋的狗已经成了他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Carol/文 李冬妮/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