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终结者2018》第三款2分半完整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0:0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全球首款1分钟预告片 ·第二款2分钟预告片 ·第三款2分30秒预告片

  组图:《终结者4》最新海报剧照 展现末世气场

  新浪娱乐讯 由哥伦比亚公司发行《终结者4:救世主》(Terminator Salvation)于今日(3月3日)北京时间5时公布最新2分30秒预告片,该片将于2009年5月22日美国上映,国内是否能上映还是个未知数。

  本集故事时间设定在2018年,在邪恶的“天网”系统启动“审判日”之后,人类的绝大多数生存空间被核弹摧毁,从青少年时代起就身手不凡、色胆包天的救世主约翰·康纳逐渐成长为人类抵抗军的核心人物。与此同时,穷凶极恶的电脑阵营也不断研发强化出日臻完美的杀人机器,加紧了对残存的人类实行灭种的彪悍计划,身处前线的康纳能否率队抵挡住新一波的攻势呢?

  《终结者》系列在第一集异想天开、震撼世界;又在第二集凭詹姆斯·卡梅隆的回春妙手打造的“液态金属人”登上巅峰;然而自卡梅隆深陷《泰坦尼克号》、阿诺德·施瓦辛格选择从政之后,第三集不可避免地走向了难堪的没落。受害不浅的华纳方面无奈之下选择雪藏,而荣任州长的施瓦辛格大人则一去不复返。

  直到五年后的今天,在热映的新世纪版《蝙蝠侠》为公司和影迷们培养出一位低调的演技派超级英雄克里斯蒂安·贝尔之后,华纳终于认定时机成熟,将娇生惯养的布鲁斯·韦恩顺势签约成后核爆世界的烂泥地里摸爬滚打的约翰·康纳——一个以“末日”为舞台的新三部曲破冰起航。当年曾让年少无知的州长大人奉献了银幕正面全裸的《终结者》,又要如何“糟蹋”早已功成名就的蝙蝠侠呢?想必除剧情安排的“下放基层”之外,康纳一定会在成长为救世主的道路上遭遇各种艰难险阻和无良机器,预祝未来的人类领袖顺利在系统内上位、擒获并改造敌机为我所用、……然后努力发现自己的生父给老妈送回去。毕成功/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