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通天塔》导演新片杀青 成泰燊介绍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20:0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通天塔》导演新片杀青 成泰燊谈拍摄感想(图)

  视频:《通天塔》导演新片杀青 成泰燊介绍角色

  视频:成泰燊归国记者会 称片酬是“天价”

  视频:成泰燊国外拍摄甘苦谈 错过儿子生日

  视频:成泰燊期待新片上映 对剧组导演很感恩

  新浪娱乐讯 凭借影片《通天塔》享誉国际的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最新作品《Biutiful》于日前拍摄完毕,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的成泰燊在结束近三个月拍摄后于今日(27日)中午回到北京,并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这次难得的合作机会,成泰燊表示导演对电影激情四射的热情让他非常感动,还说笑好莱坞制作待遇“太好”,坐飞机商务舱都把他坐烦了。

  谈故事:探讨人的生存困境

  《Biutiful》原名《Beautiful》,但是亚利桑德罗故意把单词拼错,演变成现在的片名。该片是亚利桑德罗继《通天塔》之后的又一力作,主要演员包括奥斯卡最佳男配角贾维尔·巴登和成泰燊等演技派明星。成泰燊表示,自己一向很喜欢亚利桑德罗的电影,这部作品也正如导演一向的风格,探讨人在面对生存困境时的反应,“故事主要是关注移民在西班牙的生活,我演的是一个偷渡去巴塞罗纳的温州商人,其他还有非洲移民等等,讲的是这些移民在巴塞罗纳所要面对的生存困境,以不同的层次和角度反映他们的内心世界。”据了解,成泰燊与另一位中国演员在片中扮演一对同性恋人。

  谈导演:永远激情奔放的样子

  谈到与奥斯卡级别的导演和演员合作,成泰燊感慨最开心是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一种对电影真诚的热情,“导演永远都是激情奔放的样子,就像一个停不住的孩子一样,无论你做什么都会非常积极地鼓励你。巴登也是非常真诚的演员,我觉得好的演员就是他那样子的,非常朴实诚恳,没有任何虚的样子。看到他们对电影的热情,真的让我非常感动。”由于曾与亚利桑德罗合作的演员几乎都拿过世界级的电影大奖,有记者问成泰燊对于奖项是否会有期待,他则认为这次合作最看重的是导演和合作的演员身上得到的感动和他们的友情,是否拿奖并不重要。不过当记者问他片酬时,成泰燊则笑着说,“这不能说,天价啊,说了会把人吓坏的,毕竟是好莱坞作品,来回都一定要我坐商务舱,都把我坐烦了(笑)。”

  谈儿子:全剧组为儿子庆贺周岁

  贾维尔·巴登的受伤使该片的拍摄周期拖延了,也使成泰燊没赶得及回家为儿子庆祝一周岁生日,虽然成泰燊依然为此感到遗憾,但他认为剧组给予他的比失去得多太多了,“如果我在家,就会按照传统的方式为儿子庆祝生日,当时我舍弃了儿子的生日留在剧组拍摄,但他们的家庭观念都是很重的,他们都很感谢我的牺牲,并且全剧组都用中文为我儿子录视频庆祝生日。导演不仅买了很多礼物,还特别唱了一首墨西哥的生日歌,所以我觉得失去的很小,得到了很多。”啷啷/文 辛军/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