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奥斯卡获奖影片《送行者》台北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3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日本电影《送行者——礼仪师的乐章》击败劲敌拿下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这也是日本电影界50年来头一回,该片今天在台北西门町举行首映会,代言人李威在苦练两星期之后,现场以木本雅弘为典范,完整表现了电影中流利又温柔的“送行”。

  李岗导演谈到这部电影引进的过程也是充满唏嘘,原来当初引进时就在日本制片公司那里吃过不少苦头,之后又因为死亡这个忌讳在宣传时遭到了不少阻碍,看着影片一路得奖走到今天,也总算是得到了一些安慰。

  该片可以说是男主角本木雅弘花了不少心血极力之后才拍摄成功的,李威表示,也很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像本木一样找到自己感兴趣的题材并将它一一实现。阿通/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