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希尔顿“问鼎”金酸莓奖追平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5:31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一年一度评选好莱坞最差电影和电影人的金酸莓奖,洛杉矶当地时间21日晚揭晓,去年惨遭票房败绩的喜剧片《爱情导师》和好莱坞话题女王帕里斯·希尔顿平分秋色,各获得三项金酸莓奖。金酸莓奖是模仿奥斯卡金像奖的一个讽刺奖项,专门表彰“烂片”,所有奖项都由娱乐记者及影迷票选产生。与众人对奥斯卡小金人趋之若鹜的态度相比,不幸被“金酸莓”选中的明星们,通常不会前来地处偏僻的剧场领取属于他们的奖杯。

  希尔顿破纪录

  由著名喜剧演员迈克·迈尔斯参与编剧并主演的《爱情导师》获得了年度最差电影、最差男主角和最差剧本三个奖项,其中最差男主角奖即由迈尔斯本人获得。

  希尔顿获得三项金酸莓奖,分别是因主演喜剧片《美女和丑姑》获得的最差女主角奖,出演恐怖片《遗传学歌剧》获得的最差女配角奖,以及她与《美女和丑姑》中的另两位主演之一共同获得的最差银幕搭档奖。

  由此,希尔顿追平了埃迪·墨菲去年创下的一人独得三项金酸莓奖的历史纪录。墨菲因为在影片《诺比特》中一人扮演三个角色而获得第28届金酸莓奖最差男主角奖、最差男配角奖和最差女配角奖。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