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希斯莱杰获最佳男配角 家人领奖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9: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9:00(美国西部时间2月22日下午17:00),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希斯-莱杰(Heath Ledger)凭借《蝙蝠侠:暗夜骑士》获得最佳男配角奖,他父母及妹妹登台代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希斯莱杰父亲:

  首先,在如此优秀的演员和行业中,我对接受这项荣誉感到受宠若惊。我要感谢学院肯定希斯-莱杰的出色表现,感谢华纳兄弟影业和导演诺兰,你们给了莱杰极大的发挥空间,让他塑造了疯狂的小丑角色。感谢斯蒂夫-亚历山大,感谢你作为经纪人和好友对他十年来的不离不弃,我们爱你。

  希斯-莱杰母亲:

  莱杰有着激情和慷慨的心灵,他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激动与启示。我们对于授予他这项荣誉感动万分,今夜,我们也将一同庆祝他所取得的成就。

  希斯-莱杰妹妹:

  希斯,我们都知道你塑造了如此不凡的小丑角色。我们为你感到骄傲,并且代表你可爱的女儿接受这个奖项。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