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孟买庆《贫民富翁》大赢 小演员父母激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8:4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美国西部时间2月22日下午(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落下帷幕。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得主是热门影片《贫民富翁》,它的获奖也标志着这一印度神话的完美成功。该影片共夺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在内的八项大奖。

  《贫民富翁》以较高的艺术成就生动的展现了当代印度底层社会,人们的精神世界、生活状况和信仰问题,该片在故事发生在印度,由英国拍摄,美国获奖,完满的体现了本届奥斯卡金像奖国际化的宗旨。

  影片获奖后,传媒到小演员家乡孟买采访,小演员的父母们还有朋友都非常骄傲,并欢歌热舞表示庆祝。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