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布拉德皮特《无良杂牌军》首款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7:4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布拉德·皮特主演《无良杂牌军》(Inglourious Basterds)2月12日发布首款预告片,影片将于2009年6月12日北美上映。

  与1978年的意大利老电影《杂牌敢死队》同名的《无良杂牌军》,讲的故事与原版的出入不小。布拉德·皮特扮演的军官奥多·雷恩将率领一批本应被判处死刑的流氓兵痞,承担起刺杀法西斯德国政要的重任,反正横竖都是要死,在战局紧张的情况下,还不如动员他们当个为国捐躯的英雄。于是这伙儿秘密部队在巴黎一位善良的剧院女老板的庇护下悄然进驻,……直到有一天,军官在执行任务时邂逅了他的偶像——德意志的银幕女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