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喜悦之泪》亮相 黛米-摩尔秀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6:1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11日,由黛米-摩尔(Demi Moore)和帕克-波希 (Parker Posey)主演的参赛片《喜悦之泪》(Happy Tears)亮相柏林电影节。今天黛米-摩尔以一身带白色圆点的黑衣亮相,一双红色的高跟鞋分外惹眼。

  杰恩和劳拉是两姐妹,她们回到久别的家乡看望七十多岁的父亲乔。杰恩和劳拉被迫再次回忆了她们并不太完美的童年生活。劳拉觉得父亲需要全日制的 照料,而杰恩却认为父亲的状态并没有那么糟。两姐妹其实也各有自己的苦衷,杰恩想要和自己的工作狂丈夫杰克逊生一个孩子,而劳拉工作繁忙,还要照料自己的 三个子女,两人为谁来照顾父亲产生了分歧。但随后的一些事情,让他们意识到了在这个旧日家园里还有自己一直深爱的东西,父亲的照料问题也随之迎刃而解……

  《喜悦之泪》是米切尔-利希藤斯坦的第二部导演作品,事实上,作为演员的他更为影迷所熟悉。其实利希藤斯坦对于中国影迷来说也并不陌生,他曾经 在李安导演的金熊奖影片《喜宴》中出演赵文瑄的同性恋人。而他早在1983年就凭借罗伯特-奥特曼的电影《北极光》(Streamers)中的精彩表现获 得当年的威尼斯影帝。出生于1956年3月10日的利希藤斯坦如今已是人到中年,第二部导演作品即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实力不容小觑。新浪娱乐前方 报道组发自柏林 邹健/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