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谢利》剑指金熊 美国第一美女菲佛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4:2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英国导演斯蒂芬-弗雷斯(Stephen Frears)执导的影片《谢利》(Chéri)当地时间10号亮相柏林电影节,这部讲述富家子弟和交际花爱情故事的影片也是本届柏林金熊奖的最有力争夺者。

  影片根据法国作家克莱特的小说改编:上个世纪20年代的巴黎,总有一群貌美如花,言谈举止优雅的交际花活跃在达官贵人之间。一个年轻的富家子弟 (谢利)爱上了妈妈的朋友——一个徐娘半老的交际花Léa,但谢利的母亲却强迫自己的儿子放弃这段长达6年的感情。在母亲的一手安排下,谢利和另外一个女人结婚,但他始终无法忘记这个教会自己如何去“爱”的女人。

  斯蒂芬-弗雷斯是英国近年来最富盛名的导演,早在1998年就凭借《非恋不可》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导演银熊奖。此外,斯蒂芬-弗雷斯对女演员的解读无人能敌,他先后将6位合作女星送上奥斯卡提名的宝座,这其中包括06年横扫全球的“女王”海伦-米伦。而此次与之搭档的,也是被誉为“美国第一美女 ”的米歇尔-菲佛(Michelle Pfeiffer),她早在1988年,就凭借主演斯蒂芬-弗雷斯的影片《危险关系》(Dangerous Liaisons)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影片的编剧克里斯托弗-汉普顿也是斯蒂芬的老搭档,两人第一次合作的影片《危险关系》就将其送上了奥斯卡最佳编剧的宝座。如今铁三角再度齐聚,柏林金熊肯定在他们的窥探之中。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 RK/文 邹健/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