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温斯莱特拍床戏时笑场 称裸戏是工作需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0:5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凯特-温丝莱特主演的《生死朗读》在今年的柏林电影节上首映,片中裸露的激情戏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该片昨日(2月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凯特称男演员年轻缺乏经验,拍床戏时还笑场,并表示裸戏仅仅是工作需要。

  男演员太年轻拍床戏时笑场

  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凯特,和一个比自己年龄小很多的男演员演床戏是否会很困难。凯特说大卫-克劳斯虽然只有18岁,但已经是个大小伙,而且是一名专业的演员,不会有什么困难。到是我总担心他没有过这方面的经验,而且现场要在这么多人的面前表演会很尴尬,确实我们拍的时候有笑场。

  柏林电影节只谈柏林不谈奥斯卡

  一位意大利记者试图询问凯特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感受时,被工作人员阻止,说这是柏林电影节,不要提与奥斯卡有关的问题,要问就只问电影本身相关的内容。意大利记者只好作罢,说自己没问题了,凯特也抱歉的挥挥手,脸上露出无奈的笑容。只后该倒霉记者给导演的提问又被立刻踢给编剧回答,惹得凯特狂笑不已。

  裸戏是工作的一部分所以我去拍

  凯特-温丝莱特最为中国观众熟悉的裸戏要数《泰坦尼克》了,其实在《身为人母》和《圣烟》等片中,凯特都有裸露戏份。面对记者的疑问,凯特显得十分坦然,称裸戏表演也是自己工作的一部分。《生死朗读》这个小说六年前很巧就读过,这是一个爱情故事,人物的亲密关系充满激情,凯特认为在这部电影里的激情戏也是必不可少的。既然是工作的一部分,那么裸戏该演就演吧。邹健/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