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跨国银行》记者会 导演现场幽默搞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6: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第59届柏林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5日晚拉开帷幕,开幕片汤姆·提克威的新作《跨国银行》于当天中午时分进行记者场放映。该片主题切合本届柏林电影节的全球化主题以及金融危机的背景。因该片监制为吴宇森,使全片有暴力美感,中国记者感叹这部影片比《赤壁》更像是吴宇森的电影。

  《跨国银行》由著名影星克里夫·欧文(Clive Owen)和纳奥米·沃茨(Naomi Watts)主演,故事讲述克里夫·欧文扮演的国际警察和纳奥米·沃茨扮演的曼哈顿地区助理检察官联手调查世界最大的一家金融机构,试图向世人揭露他们暗中参与的国际军火交易、腐败以及谋杀。

  此前,有传言称这部影片会引进内地,但若要引进,也一定有部分删节,因为片子里有台词称"中国买卖导弹"。该视频为开幕片《跨国银行》记者会,导演现场幽默搞怪。邹健/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