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阿娇被删片段重见天日 跳肚皮舞出现三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6:0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据港台媒体报道,由奥利弗-斯通执导的《W.》近日在全球发行蓝光盘,阿娇( blog)被删的戏份终见天日!她只出现了三秒钟,扮演的是一位肚皮舞女郎。

  去年奥利弗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透露,因片长的关系,已将阿娇的戏份全部删剪,但他承诺该段戏会收录在DVD及蓝光盘的删剪镜头花絮中。日前,《W.》的一区蓝光盘率先推出,收录阿娇与几位同样打扮的女郎大跳肚皮舞的片段,该场戏讲述Josh Brolin饰演的布什梦境片段,“侯赛因”以阿拉伯语大骂布什及其父——前美国总统老布什是失败者及盗石油贼,还提议他侵略香港,并表示会派他们的女人来杀死他,“侯赛因”讲话时几位肚皮舞女郎包括戴上头巾的阿娇在跳舞,镜头只见阿娇在跳舞,但却没有对白,只出现约3秒镜头。不知道这是否暗示着09年阿娇的回归呢?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