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4日,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宣传片公布。

  往年的奥斯卡除了发布海报和宣传片外基本就不怎么宣传了,但今年奥斯卡异常的高调,除了海报、宣传片这些传统手段外,还加大了互联网的建设,不仅奥斯卡官网焕然一新,其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AMPAS)的官方网站也以崭新的面貌与世人见面。

  另外今年,他们还打出了“The Biggest Movie Event of the Year!”(一年一度最大的电影盛事)的宣传口号,并将开通以“BiggestMovieEvent.com”为域名的网站。

  请欣赏就是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宣传片“Don't Miss The BigEvent!”(不要错过一年一度最大的电影盛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