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仙境之桥》精彩片段之“影片拍摄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7: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哈利波特》、《纳尼亚传奇》后又一部魔幻电影《仙境之桥》将于春节期间登陆内地,据悉该片也是春节档期唯一一部魔幻类进口大片。

  本片讲述因一场赛跑比赛而结缘的杰西和莱丝莉,开朗活泼的莱丝莉和沉默寡言的杰西虽然个性迥异,却也不知不觉的变成好朋友,在逃离了家庭与学校的烦恼与压力后,他们发现了一个秘密森林,一个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世界,他们在这儿运用想象创造出一个叫做泰瑞比西亚的王国,里面有各式各样包括了巨人、侏儒、树人、象鸟、精灵等奇特生物,而他们则是这个王国的国王与皇后。在这个充满惊喜的仙境,将等着他们勇敢前往冒险……该段视频为《仙境之桥》精彩片段之“影片拍摄花絮”。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