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权相宇新片悲伤送新娘 李宝英披洁白婚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4:03 韩国站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权相宇新片悲伤送新娘 李宝英披洁白婚纱

      新浪娱乐讯 今(12)日上午,由权相宇()李宝英李范秀主演的电影《比悲伤还要悲伤的故事》,在首尔瑞草区瑞草洞一家教堂内向记者公开了片中婚礼的场景,并举行了简单的记者会。

  当天拍摄的是权相宇参加李宝英与李范秀的婚礼,亲手将自己深爱的李宝英交给李范秀的场景,该场景也是整部影片中最感人的部分。在拍摄进行前,剧组还专门为李宝英举行了生日派对,为她庆祝30岁生日。

      记者会上众演员纷纷表示,虽然导演是新人但是合作下来对这部电影非常有信心。导演在记者会上透露,电影结局会有出乎大家意料的反转,并透露电影已经完成了近70%的拍摄,将在3月和观众见面。娃娃发自韩国站

  主创问候:

  导演:大家好,我是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编剧兼导演元泰延。谢谢大家。

  权相宇:大家好,我是在《比悲伤更悲伤》中饰演车朱汉的李范秀。

  李宝英:大家好,我是在《比悲伤更悲伤》中饰演蔡琳的李宝英。

  大家好,我是权相宇,感谢大家的光临。

  今天的活动结束后我们将返回摄影棚拍完剩下的戏,这部电影很快就要杀青了。

  当我看完这部电影的剧本时就被它深深感动了,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这部电影。岚/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