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66届金球奖 女星朱莉-本茨红毯受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9:2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第6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洛杉矶当地时间1月11日晚),在洛杉矶希尔顿酒店举行了颁奖典礼。

  颁奖礼之前众多好莱坞一线明星纷纷亮相金球红毯,该视频为女星朱莉-本茨红毯受访。以下为朱莉-本茨受访内容:

  非常高兴能来到这里参加金球奖颁奖,就像做梦一样,晚会的整个场景和布置都非常漂亮。能看到这些明星我也非常激动,和他们一一拥抱的感觉非常好。

  我认为《嗜血判官》(Dexter)是一部非常出色的剧集,迈克-豪尔(Michael C. Hall)的表演非常精彩,编剧为我们设计了出色的剧情,我非常热爱自己出演的这部剧集,我想这也是观众喜欢《嗜血判官》的原因吧!

  我最希望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能获得金球奖,她在《革命之路》(Revolutionary Road)中的表现太出色了,我迫不及待想见到她在红毯上的样子。如果她能获得金球奖的话,我会非常高兴的。

  cf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