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斯特里普《虐童疑云》片段 影帝影后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2:1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虐童疑云》(Doubt)发布一支片段。电影剧情讲述严肃的修女校长尽忠尽职地掌管着天主学校,新来的神父却极力推崇轻松与改革。当学校接收了有史以来的第一位黑人学生后,一名纯朴的修女却发现神父对这名黑人男孩情有独钟。当修女告诉校长后,校长开始了真相的调查,也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向神父作出严厉指控,以道德控诉掩藏争权夺位的真正欲望。一场撕裂人性的权力风暴,在神圣十字架见证下猛烈展开,道德对错,到底谁能获得胜诉?

    这部星光熠熠的电影由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艾米·亚当斯(Amy Adams)、维奥拉·戴维斯(Viola Davis)主演,改编自编导约翰·帕崔克·斯坦利(John Patrick Shanley)本人创造的同名话剧。目前这“戏感”十足的影片已成功晋升为奥斯卡热门选手。

   虐童疑云Doubt
   北美上映日期:2008年12月12日(小范围)
   类型: 剧情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