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网友自制《霹雳猫》预告 皮特杰克曼恶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网友自制《霹雳猫》(Thundercats)预告片发布。此《霹雳猫》预告由网友自制,并非真实,不过其快速的剪接,凌厉的风格,完美的配音几可以假乱真,实在是让人叹为观止。
    这部《霹雳猫》由休·杰克曼、布拉德·皮特和文·迪塞尔“主演”,内容讲述了长着猫脸人身几位主角逃离即将灭亡的家园来到Third Earth,并同邪恶的巫师展开战斗的故事。
    本预告片里片段大都来自杰克曼、皮特和迪塞尔曾经的影片,不过我们也能看到很多其他电影的影子,比如《特工神童》(Spy Kids)、《加菲猫》(Garfield)等。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