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克鲁斯星光闪耀《刺杀希特勒》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1:1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克鲁斯于美国当地时间12月15日(周一)参加这部新片的首映礼并且走上了红地毯。这部电影以二战为背景,讲述一次刺杀希特勒的失败计划,而克鲁斯扮演的克劳斯-冯-斯塔芬伯格上校(Colonel Claus von Stauffenberg)正是计划的策划者。克鲁斯一个人走完红地毯,并且与许多记者亲切攀谈,他用和善的目光感谢到场的所有人。

2005年克鲁斯抛弃旧爱,与现任女友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走到一起,并且在接下来一连串的访谈中表现怪异:他先是在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夫瑞(Oprah Winfrey)的节目中表演"跳沙发",又接着在《今日访谈》中咒骂主持人马特-劳尔(Matt Lauer)是个滑头。

一系列的负面新闻让克鲁斯的公众形象遭到损害,而他现在也想借新电影《刺杀希特勒》证明他是一名出色的电影演员而不是靠负面新闻炒作上位。当被问到涉及爱妻赫尔姆斯的问题时,克鲁斯谈及爱妻出演百老汇戏剧《我的儿子们》(All My Sons)的消息。之前克鲁斯曾经再次出现在《今日访谈》节目,并且与马特-劳尔一笑泯恩仇,他当众承认3年前他在节目中错误的表达了一些观点。

《刺杀希特勒》将在圣诞节期间上映,当被问及为何会把这部严肃题材的电影安排到圣诞档期时,阿汤哥不禁开了个玩笑:"让我们在圣诞节干掉希特勒吧!"
(西风/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