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骑士》公布血腥剧照 章子怡变身杀人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01:06 SMG《新娱乐在线》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梅兰芳》中扮演温婉孟小冬的章子怡(温婉孟小冬)将凭借《骑士》中的女一号杀人狂一角再次转型。近日,由章子怡和丹尼斯-奎德主演的恐怖片《骑士》公布了第一批剧照,画面血腥惊悚,令人毛骨悚然。

章子怡在《骑士》中扮演被美国上流家庭收养的中国女孩,因被养父母虐待,而逐渐演变成连续杀人狂。这是章子怡第一次出演恐怖片,也是第一次扮演杀人狂的角色,对于她来说,这是既在《梅兰芳》中扮演温婉的老生孟小冬后,又一次对自己演技的挑战。据悉,在好莱坞权威数据库IMDB里,影评人给此片打出了8分(总分10分)的高分。影片定于明年1月23日在意大利公映,之后陆续在全球上映。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