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蝙蝠侠6》明年重映 目标瞄准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7:0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当地时间12月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创造今年暑期档票房奇迹的《蝙蝠侠6》,将于明年1月23日在北美地区重映。这个日期恰好卡在奥斯卡(《蝙蝠侠6》明年重映为整部影片"申奥"(图))提名公布后的第一天,华纳此举又可能是为"小丑"竞争男配角奖预热。

     《蝙蝠侠6》重映 冲击10亿票房

  《蝙蝠侠6》今年刷新了多项影史纪录,美国本土地区的总票房为5.3亿美元,海外地区总票房为4.65亿美元,只要在重映中再收回400万美元,就可冲破十亿美元的总票房,成为继1997年的《泰坦尼克(《蝙蝠侠6》明年重映为整部影片"申奥"(图))号》、2003年的《指环王3:王者归来》和2007年《加勒比海盗(《蝙蝠侠6》明年重映为整部影片"申奥"(图))3:世界尽头》之后,第四部总票房过十亿的超级大片。

      重映其实是在为奥斯卡做宣传

  本片在今年7月18日首映时,上映影院的规模就已经代替《加勒比海盗3》,刷新了影史之最,共有4366家影院的9200张银幕放映了此片。其开映前一天的预售票房也达到了350万多。对于本片的"非常规"重映,出品方华纳兄弟公司的总裁声称:"《黑暗骑士》之所以考虑重映,是为了让更多尚未在大银幕上领教该片魅力的人来欣赏本片,同时也照顾到很多铁杆粉丝的愿望。"不过从宣传策略上来看,放在1月22日奥斯卡提名之后重映,华纳公司可谓"别有用心"--为了让奥斯卡投票人不被圣诞档的猛片遮住眼睛,记起早在半年前就上映的电影,他们只能这么做。正式版DVD也将在重映后全面发布。

     小丑是否能获最佳男配最受关注

  目前,杀入最佳男配角奖希望最大的已故男星希斯-莱杰,无疑是此次重映的第一受益人,他能否成为继1976年彼德-芬奇之后,第二位在身后摘取奥斯卡表演类奖项的演员,将成为81届奥斯卡最大的悬疑和期盼。值得一提的是,《蝙蝠侠6》今年的好评率超出了任何人的想象,曾在IMDB第一的位置上坚持了半个月之久,实力足以竞争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以及技术类奖项。老千/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