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德尼罗盛赞奥巴马 新片挖苦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20:5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表示如果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不能当选美国总统,那么不光对美国,甚至世界其他国家来说都将是一场灾难。

  他在伦敦出席宣传新电影《即时发生》(What Just Happened)(一部讲述德尼罗现实中身份-获奖演员和好莱坞电影制作人故事的喜剧影片)的记者招待会时做出如上表态。德尼罗表示他是奥巴马坚定的支持者,几年来一直期望有一个像他一样的人能带来变革,这样“人们就会用一种友善,温和而认真的方式来看待美国。”

  《即时发生》根据现实生活中制片人阿特-林森(Art Linson)的自传改编,同时他也执笔剧本。

  德尼罗在影片中饰演一个设法在他的电影工作和私人生活中找到平衡的中年制片人。他表示这个角色是快乐与悲伤的结合体。

  其他出演本片的还有肖恩-潘(Sean Penn)和他的妻子罗宾-莱特-潘(Robin Wright Penn)以及凯瑟琳-基纳(Catherine Keener)、斯坦利-塔奇(Stanley Tucci)、约翰-特托罗(John Turturro)和布鲁斯-威利斯( Bruce Willis)。

  阿特-林森透露他最难忘的就是当他们在戛纳电影节上拍照的时候,人们对德尼罗大喊“警察”,还问他能不能用《出租车司机》(Taxi Driver)的口吻跟他们说话。

  《即时发生》将于11月13日在美国部分地区和俄罗斯上映。LEI/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