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众澳大利亚明星向导演巴兹-鲁尔曼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20:4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周一,众多好莱坞澳大利亚籍明星出席了一个活动,以表达对澳大利亚导演巴兹-鲁尔曼(Baz Luhrmann)的敬意。

  活动场地设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但却让人感觉像是到了澳洲的旅行。

  作为史诗电影()《澳大利亚》 (Australia)的导演,鲁尔曼表示能够从新南威尔士的乡村到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被人们所肯定已是梦想成真了。

  《澳大利亚》演员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在讲话时表示,愿意为导演鲁尔曼“赴汤蹈火”。

  这部电影在澳大利亚西北部的一个小镇拍摄,讲述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一位英国女贵族赶着牛群穿越荒漠的的故事。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在这部影片中再一次与鲁尔曼合作,他们在2001年的电影《红磨坊》(Moulin Rouge!)中首次擦出火花。这部电影获得包括最佳画面等8项奥斯卡()提名,但是鲁尔曼却并未入围导演奖项。

  其他出席活动的还有瑞切尔-薇姿(Rachel Weisz),玛吉-吉伦哈尔(Maggie Gyllenhaal) 和出演FX剧集《裂痕》(Damages)的澳大利亚女星萝丝-拜恩(Rose Byrne) 。拜恩表示正是妮可-基德曼、纳奥米-沃茨(Naomi Watts)和托妮-科莱特(Toni Collette)这些澳大利亚同伴们给了她巨大的灵感。

  对于为何有如此多的澳大利亚演员在好莱坞发展,鲁尔曼表示这要归功于澳大利亚人天生具有的“幻想感”和对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

  其他鲁尔曼导演的作品包括《罗密欧与朱丽叶()》(Romeo and Juliet)和《舞国英雄》(Strictly Ballroom),《澳大利亚》定于11月26日在美国首映。LEI/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