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梦工厂新片《马达加斯加2》预告片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7: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将于2008年11月7日北美上映,梦工厂动画工作室的主席Jefftrey Katzenberg提到,“《马达加斯加2》将更加充满野性与大胆的元素”。除了原有的狮子艾力克(亚当·桑德勒)、斑马马蒂(克里斯·洛克)、河马格洛丽亚(贾达·萍克·史密斯)、长颈鹿梅尔曼(大卫·施维莫)、狐猴国王朱利安(萨沙·拜伦·科恩)、他的顾问莫里斯(Cedric The Entertainer)等角色都会回归外,还有新加入的艾力克的爸爸狮子王“祖巴”(伯尼·马克)、艾力克的妈妈(雪莉·谢福德)、挑战祖巴的“Makunga”(亚力克·鲍德温)、以及一个叫“Moto Moto”的登徒子(“黑眼豆豆”Will.i.am)。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