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威尼斯竞赛片片花--《悬崖上的金鱼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8:4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悬崖上的金鱼姬》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日本)

  剧情:

  在辽阔的海洋里住着以为有魔法的人面金鱼波尼,他的父亲以前是人类,在和海洋之母结婚后就在海里定居。波尼对人类非常向往,一有空的时候就会坐在水母带背上,浮出海面四处游玩,在一次意外地搁浅之后,他被一个叫做宗介的小孩救了下来。5岁的宗介生长在海边小城,他的家就在临海的悬崖上。宗介把波尼带回了自己家,养在塑料盆里。波尼在宗介家过得很愉快,她很喜欢宗介,宗介也喜欢她。他们一起吃三明治、一起去幼儿园玩。然而,快乐的日子很快就过去了,波尼的爸爸藤本把女儿带回了海底。

  波尼回家后,十分思念宗介,她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她要变成人,和宗介在一起。在妹妹们的帮助下,波尼偷出了父亲的法宝,成功地长出了手脚,向人类世界游去。不料,蕴含着危险魔力的生命之水失控了。于是,海水暴涨,暴风狂作,妹妹们变成了可怕的巨型鱼,海浪向宗介一家所在的悬崖扑去……

  海边小城被淹没了,波尼没想到自己的美好愿望竟然招来了这样的大祸。她能挽救宗介么?

  截止到目前,在日本动员观众已超过560万人次的热门大片《悬崖上的金鱼姬》,将于8月31日现身威尼斯。04年,宫崎骏哈尔的移动城堡(65届威尼斯电影节-《悬崖上的金鱼姬》(日本))》斩获威尼斯电影节的杰出技术贡献奖,06年未推出新作的宫崎骏再次来到了威尼斯,拿走了金狮奖终生成就奖。他的儿子宫崎吾郎的新片《地海传奇》也获得了关注。宫崎骏说,“丽都岛是个非常棒的地方,我很高兴能再次到那里去,我也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们的电影。”同样与威尼斯缘分非浅的宫崎骏,对再度入围威尼斯,显得兴奋不已。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