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65届威尼斯开幕 皮特获颁陈年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2: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0点,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在意大利威尼斯丽都岛揭开帷幕。在短短一个小时不到的红地毯上,当所有的意大利本土明星鱼贯入场后,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只为等待乔治-克鲁尼和布拉德-皮特的登场。

  去年布拉德-皮特凭借一部《刺杀神枪侠》称帝,但他并未现身水城,所以在这届开幕式上,俄罗斯美女主持人娇滴滴的请皮特上台领取上届影帝奖杯,却从奖杯中取出一朵向日葵,让皮特代为献给台下的乔治-克鲁尼,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坏笑。

  奥斯卡新贵科恩兄弟的新片《阅后即焚》是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揭幕影片,由香港导演余力为执导,贾樟柯监制的影片《荡寇》成为唯一华语竞赛片,至于能否延续前几年华语片在威尼斯勇夺金狮的好成绩,就让我们试目以待。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