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志燮姜志焕新片《电影就是电影》将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5:24 mydaily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影片《电影就是电影》记者会在首尔梨花女子大学举行,影片主演苏志燮姜志焕一起亮相。

  《电影就是电影》是苏志燮在2004年的KBS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时隔4年后,首次在韩国复出的作品,他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个梦想成为电影演员的黑帮成员,与饰演比黑帮还像黑帮的电影演员姜志焕上演对手戏。

  苏志燮在发布会上透露4年后复出的感想称:“真是等了太久,能够以这么好的作品回到观众面前我自己也感到很高兴。”

  在发布会途中传来了韩国的朴泰桓选手在奥运会上取得银牌的好消息,当初从游泳选手转型做模特的苏志燮,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向朴泰桓表示了祝贺,并开玩笑称:“要是我当年继续做游泳选手,搞不好今天就能和朴泰桓一起游泳了。” 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