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东健为环保纪录片《地球》配音9月将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5:19 mydaily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纪录片《地球》将在今年9月4日在韩国上映,此次一改过去进口影片同时上映原音版和配音版的先例,仅上映由张东健()担任旁白的配音版。

  影片在韩国发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原本进口影片,一般会同时上映原音版和配音版,不过张东健配音的效果非常好,所以让我们下定决心仅上映由张东健配音的版本。”

  纪录片《地球》纪录了地球在一年365天中的变化,由40多名顶尖摄影师在全世界26个国家,200多个地点历时4500多天拍摄完成,之前已经在英国和日本上映,在各国都创下了纪录片的票房新纪录。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