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莱坞动作大片《木乃伊3》今日北美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6: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木乃伊3》今日在北美公映,电影由罗伯·科恩导演,罗伯·科恩曾拍过《李小龙传》,对中国的文化极为熟悉。电影80%的镜头在中国拍摄,因此起用了不少中国演员。李连杰饰演反派角色龙帝,杨紫琼化身女巫,黄秋生则饰演军阀,此外,梁洛施在片中饰演一名活了2000年的女刺客。

  据悉这部由李连杰和杨紫琼主演的充满中国元素的好莱坞动作大片《木乃伊3》在内地将推后上映。引进方中影集团介绍,《木乃伊3》没有通过内地的审查,部分内容需要删改,延期上映时间尚未确定。

  在接受新浪娱乐专访的时候,罗伯·科恩表示,中国是一个非常大的国家,自己去过许多地方,寻找有关中国文化的点点滴滴,是自己对中国浓厚的兴趣让其接下了《木乃伊3》,谈到《木乃伊3》在中国取景拍摄的时候,罗伯·科恩表示是2000多名中国工作人员陪自己度过了最美好的时光,并且相信8月8日的北京奥运会会给世界一个惊喜。常俊/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