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艾莉西亚与杰克-怀特为007创作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7:0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于“问题女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的工作和生活中波折频出,使得她如今不得不处于一种休业状态。然而这将为第22部007电影《微量情愫》(Quantum of Solace)主题曲献声的机会拱手让给了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听歌))。这位已赢得11项格莱美奖的“灵歌公主”将同白条乐队(White Strips)的成员杰克-怀特(Jack White)联合创作这首电影主题曲。

  据悉,这首主题曲名叫《Another Way to Die》,杰克-怀特在这首主题曲制作中担任三重身份——编曲、制作兼鼓手。预计这首曲子将会在今年10月28日面市,而第二部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版的“邦德电影”则会在之后的11月7日于北美地区上映。

  之前有传言说,在敲定艾莉西亚-凯斯为这部电影献声之前,英国的流行偶像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和黛菲(Duffy)也曾争取为这部将要上映的007电影创作主题曲。Zooming/文 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