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蝙蝠侠6:暗夜骑士》日本举行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23:1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根据电影工作室27日统计,在上周末进行的北美票房大战中,《蝙蝠侠前传2:暗夜骑士》继续以骄人战绩称霸票房排行榜,上映仅10天来的总票房已突破3亿美元大关。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影片发行负责人丹·费尔曼表示,《蝙蝠侠前传2》在上映的第二个周末共拿下7560万美元票房,国内票房收入已达到3.14245亿美元。凭借这一战绩,《蝙蝠侠前传2》打破加勒比海盗(《暗夜骑士》蝉联票房冠军打破多项纪录)2:聚魂棺》在2006年创造的票房纪录,后者总票房突破3亿美元大关共用了16天时间。

   近日,蝙蝠侠登陆日本,主创亮相东京的首映及记者会,面对亚洲的媒体,有信心在全亚洲再度掀起票房热潮。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