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休-杰克曼出席第39届圣地亚哥动漫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5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第39届圣地亚哥动漫展(San Diego Comic-Con)上最让人惊喜的场面就是休-杰克曼(Hugh Jackman)的亮相。他出席了动漫展并为自己09年的新片《X战警前传: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做宣传。

  凭借《X战警》三部曲大红大紫的休-杰克曼(Hugh Jackman)还是第一次出现在漫画展上。谈到自己的成功,休表示是狂热的粉丝成就了他的事业:“当X战警问世的时候,没有人想到这部电影能够赢得这么多的粉丝,并且这些粉丝很忠诚于这部片子。没有这些粉丝,就不会有《暗夜骑士》(Dark Knights)、《蜘蛛侠》(Spider-Mans)、《蝙蝠侠》(Batmans)这些大荧屏作品的成功,”杰克曼表示。

  在介绍这部《X战警》衍生片时,杰克曼说,“片中有更多的异种人。这是前篇,所以粉丝们可以看到金刚狼源于何处。”

  出席动漫展的还有,孕育出X站警、超人、蜘蛛侠等漫画英雄的资深漫画家斯坦-李(Stan Lee),李表示根据漫画改编的电影质量越来越高。

  “制片人、编剧以及导演知道应该怎样处理,他们并不是死板的讲述超级英雄战胜坏人的故事。电影中将会出现各种各样新鲜的元素,这些是漫画中没有的。”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lynette/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