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贝尔现身《暗夜骑士》西班牙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6: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本周三(美国时间7月23日)参加了在西班牙举行的《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首映式,他看起来似乎没有因涉嫌殴打母亲和妹妹而心情不稳定。

  15辆汽车为贝尔以及《黑暗骑士》的其他明星开道,在红地毯上,这位34岁的男星向到场的上百名粉丝挥手致意。贝尔花了半个多小时为影迷签名,身穿深蓝色西装的他心情愉悦。

  在召开首映式的市大剧院( Coliseum Theater)门口,有近25组记者在等待,贝尔对涉嫌在上周天于英国伦敦一家旅馆里殴打母亲和妹妹的指控没有作任何评论。

  贝尔的妻子斯比(Sibi)以及女星玛吉-吉伦哈尔(Maggie Gyllenhaal)都站在他身边,微笑的向影迷致意。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