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希斯-莱杰家人出席《蝙蝠侠6》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20:1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和其他首映式不一样,葬礼的气氛代替了《蝙蝠侠6》(Dark Knight)首映式的红地毯。在场的影星们身着清一色的黑色服装,纪念已故的小丑扮演者希斯-莱杰(Heath Ledger)。

  该片的影星阵容包括克里斯汀-贝尔(Christian Bale)、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以及麦琪-盖伦哈尔(Maggie Gyllenhaal)。当天出席首映式的其他好莱坞影星还包括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艾米丽-赫斯基(Emile Hirsch)以及伊迪-凡尔克(Edie Falco)。

  希斯-莱杰出演的小丑得到了极高的评价,与希斯中合作过的克里斯汀-贝尔也十分欣赏希斯的天赋,“他太棒了,他的天赋令人难以置信。他表演时十分投入,和他演对手戏很过瘾。”

  女星麦琪-盖伦哈尔补充说:“他所达到的高度对于每个伟大的演员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人都难免犯错,我们无权评论他的私生活,他只属于他自己。”

  贝尔还说:“我真希望他现在和我们站在一起,我本来以为他不会缺席今天的首映式。” Wormy/文 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