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揭秘皮克斯动画《星际总动员》幕后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7:3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这几年来皮克斯动画工厂(Pixar)出品的影片可谓是叫好又叫座,该公司2003年发行的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听歌))、2004年的《超人特工队》(The Incredibles)以及2007年的美食总动员()》(Ratatouille)都获得了奥斯卡()奖,同时这三部动画也是电影院中的热播片。

  那么该公司新近发行的《星际总动员》(WALL-E)战绩又将如何呢?

  虽然曾因为执导《海底总动员》获得了奥斯卡奖,但是安德鲁-斯坦顿(Andrew Stanton)面对《星际》一片还是有很大压力的,因为这部关于孤单的机器人WALL-E在被遗弃的星球上进退两难的动画片情节很单一。

  但是受竞争意识的鼓励,皮克斯毅然接下了这部动画片,并且制作人林赛-科林(Lindsey Collins)证明了这部动画片的价值。《星际》的票房成绩蜚然,周末(6月27日)首映就登上了北美票房冠军的宝座。

  斯坦顿还自豪的称该片在动画技术上有所创新。这部动画片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台词很少,这让声效处理组工作量有所减轻,但对皮克斯来说又是一大挑战。

  然而,斯坦顿和科林是否还能凭借此片获得奥斯卡奖要等到明年(2009年)2月22日才能揭晓。lynette/文 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