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梅丽尔-斯特里普解读电影版《妈妈咪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8:2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妈妈咪呀》(Mamma Mia)原来是一首榜单金曲,接着成了获得托尼奖的音乐剧,现在又要变成今年夏天即将热播的电影。

  这部新片根据音乐剧改编,围绕着一个家庭展开,讲述成员身上发生的罗曼史和家族中的秘密。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科林-费尔斯(Colin Firth)和多米尼克-库珀(Dominic Cooper)都是片中的主要角色。

  阿曼达-西耶弗里德(Amanda Seyfried)领衔该片,她饰演索菲(Sophie),一个住在格里克岛上的小女孩。这些主要演员透露了一些电影信息。

  “故事是关于一个小女孩和一个年轻的母亲,她们住在叫做格里克的小岛上。我饰演的索菲即将和心爱的人结婚。但是她发现,她需要自己的父亲在场,但是她从没见过自己的父亲。所以索菲找到了母亲的日记,之后她发现其中三个人有可能是他的父亲。于是,索菲在互联网上找到了这三个人,邀请他们来参加自己的婚礼。”阿曼达说。

  这三个有可能成为索菲父亲的男人分别由皮尔斯-布鲁斯南、科林-费尔斯和斯特兰-斯卡斯加德 (Stellan Skarsgard)饰演。

  “与斯特兰和科林合作我很愉快,我们一起穿紧身衣和高跟鞋,很有趣。”“父亲”之一皮尔斯-布鲁斯南说。lynette/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