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整个好莱坞屏住呼吸 等待罢工与否明朗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7:5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目前,整个好莱坞都在紧张等待着是否罢工的明朗化消息。

  好莱坞的重量级明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警告大家说,如果罢工,将会对整个电影业带来无可估量的损失。“你知道,这就像工厂停业,好莱坞是个电影基地,如果演员罢工,也就不能拍摄任何电影了,”他说。

  演员工会(SAG)同主要的影视公司的合约已经于2008年7月1日到期,目前两方的谈判还在进行中。最主要的问题之一就是演员在DVD和互联网销售品的补偿金。

  影视制作人联盟方表示他们的最终提议为期三年,三年内像演员方提供的经济补偿有2亿5000万美元。但是演员工会方表示,在签订任何协议之前,他们需要时间考虑提议中的条款是否可行。

  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罢工信号,因为双方都表示,愿意在最后期限到来之前执行旧合约中的条款。这一危机在100天的编剧罢工后来临,当时的编剧罢工造成了电视、电影业的极大损失。

  曾经的007系列电影演员,《妈妈咪呀》(Mamma Mia)男星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主张和谐协商,反对罢工决议。“我不想参与罢工,真的不想,因为经济上的原因……我看见很多人在路边晕倒,”他说。

  但是不是所有人都同意他的观点—杰克-尼科尔森(Jack Nicholso)、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和霍利-亨特(Holly Hunter)支持SAG的战术,希望好莱坞的第二大演员协会—美国广播电视艺人联合会(AFTRA)和SAG回到谈判桌上与影视制作人联盟继续谈判。

  SAG是好莱坞第一大演员工会,拥有从事电视表演、电影表演和其他媒体表演的12万会员,其中有4万4千名会员同时属于两大工会,这些会员有演员,有歌手也有主持人和新闻记者。lynette/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