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抵制《功夫熊猫》真心爱国还是哗众取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23: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梦工厂08巨献《功夫熊猫》未上映时就在中国引起了不小的波澜。至今,关于是否应该抵制这部影片依然众说纷纭。

  说法一:坚决抵制《功夫熊猫》 赵半狄观点

  “《功夫熊猫》在中国的上演,就是将中国人的辛苦钱,血汗钱塞满斯皮尔伯格的腰包。”“虚伪的好莱坞在《功夫熊猫》中打着‘积极向上’晃子,编织着老套的美式‘励志’故事,虎视眈眈的依然是世人的钱包.有点过分的是,好莱坞这次的圈钱游戏竟盗窃中国的‘国宝’和‘功夫’,打回中国,要在劫后余生的中国捞一盆羹。”

  说法二:动物版的周星驰()。网友观点

  不管是开始的搞笑功夫,还是出身,命运,对功夫的喜爱和向往,熊猫阿宝和周星驰都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是开始没人把他们当回事,但后来才发现他们是真正的奇才,并最终打败了坏人。所以,说熊猫阿宝是动物版的周星驰似乎也并不为过。”

  说法三:给中国导演一记响亮的耳光。田金双(blog)观点

  “这部片子让中国的武侠导演集体感到羞愧或者愧疚。”“西方人用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国学文化、武学文化狠狠地打了中国影视人一记响亮的耳光!”“就目前中国动画片来说,除以《西游记》等几部动画片外,绝大多数不能带给我们更大的快感,好的片子恰恰是好莱坞或是迪斯尼拍出来的。”

  说法四:放过功夫熊猫吧!陆川(blog)观点

  “我很希望在这样的时代,能够听到更多理性理智的声音。我们应该变得越来越自信和从容,不是吗?”“也请赵先生饶了熊猫吧,把熊猫还给孩子们,不要永远钉在你自己的脑袋上。”

  关于《功夫熊猫》的争论还未停止,四川方面就已经传出复映的消息,而首周末3800万的票房成绩是否有能说明些什么?好与不好,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总要看过了才知道吧!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