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特-达蒙和《钢铁侠》当选年度最阳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8:4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马特-达蒙(Matt Damon)获得当晚最有分量的两个奖项,一个是由SpikeTV观众投票评选出的“年度男子汉”,另一个是凭借谍影重重3()》(The Bourne Ultimatum)中饰演的杰森-伯恩(Jason Bourne)获得“最NB人物奖”(Best Ass Kicker)。

  票房大片《钢铁侠》(Iron Man)获得“年度最佳男子汉电影”。影星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和导演乔恩-法夫罗(Jon Favreau)出席并领奖。

  《花花公子》(Playboy)总编辑休-海夫纳(Hugh Hefner)因其“为男性娱乐事业做出巨大贡献”而获得“阿尔法男性奖”(Alpha Male Award)。

  喜剧电影《我为玛丽狂()》(There's Something About Mary)荣登"男子汉电影名人堂"。

  另外,伊莱-曼宁(Eli Manning)获得“最无法阻挡的男子汉奖”(Most Unstoppable Jock),并与他的哥哥佩顿(Peyton)共同夺得“最具惹事生非DNA”奖。

  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 玛丽斯-米勒(Marisa Miller), 杰里米-皮文(Jeremy Piven),等在颁奖典礼上登台演出。

  颁年度最性感的女性和最酷的家伙两个奖项时,主办单位为获奖者送上了两个令人难忘的礼物,遥杆和布娃娃(什么寓意请观众自己体会)。

  这次颁奖典礼定于六月二十二日晚十点,在Spike 电视台播出。LEI/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