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莱坞女星塞德-查里斯病逝 终年86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7:5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长腿美女、曾主演众多米高梅影片公司歌舞片的芭蕾舞演员兼电影演员塞德·查里斯17日在洛杉矶去世,终年86岁。查里斯的发言人说,查里斯16日因突发心脏病住院,次日去世。

  查里斯成名于上世纪40年代和50年代。经过专业芭蕾舞学习的查里斯尽管身高只有1.58米,但穿上高跟鞋和长筒丝袜,她显得双腿格外修长。曾与她主演《龙国香车》和《玻璃丝袜》的好莱坞传奇人物弗雷德·阿斯泰尔在其1959年的自传中称查里斯为“美丽炸弹”。

  1952年的音乐剧《雨中曲》标志着塞德·查里斯事业的突破。当时,制片人弗里德不满意另一名舞蹈演员,故而让查里斯接手这个角色,与凯利主演影片的高潮部分《百老汇的旋律》歌舞段。戴着7.6米长的丝绸头巾,漂浮在半空中的查里斯在鼓风机劲吹下美如仙子,这次演出令影评人和观众大声叫绝。同样出演了《雨中曲》的女演员黛比·雷诺兹发表声明说:“她美貌惊人,世界将会怀念她的舞蹈。”

  在1953年的《龙国香车》中,查里斯首次担任女一号,并一举成名。1962年,她还曾出演玛丽莲·梦露的最后一部影片《濒于崩溃》。

  查里斯逝世后,各大通讯社第一时间发表消息。查里斯的后事处理和纪念事宜正在筹备中。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